就今天

我覺得我做什麼事都是個白痴

莫名的生氣是白痴

莫名的喜悅是白痴

莫名的牌型是白痴

沒有一件事能讓我對今天有個好的評價

也許是上天對於我今天的白痴給我的懲罰

終於晚上能出門卻是個超爛的收尾

儘管我知道我不該生氣

但我還是生氣了

因為我真的想大喊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我不能忍耐

為什麼我不能接受

為什麼我不想面對

為什麼我得不到我期待的

為什麼不能努力

為什麼要堅持

為什麼有這麼多為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白痴

因為我永遠只能微笑的接受現況

現實才會施捨我一點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