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迷失了

雖然每天依舊是有所為有所不為

卻不知道該期待什麼

抑或是該做些什麼

看了長尾理論

看了M型社會

每天就出去聊聊天

打打牌

任性的依賴一下

一杯溫的清心

就已經打發了每一天

今天是選課的日子

一早就去辰陽家預備

接近10點的時候還一度進不去學校首頁

我差點囧在當場

不過還好辰陽的弟專業的直接幫我連到選課網頁

真不知道學校是誰在讀的XD

所以很順利的早早選完

哈...不過還是有殘念的部份就是了

其實一週課表也不再重要

不對追求的某種實在感

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持續存在

我知道這謊言讓彼此都有壓力

這謊言引起周圍的言詞

儘管我多麼盡力想保護

想維持

但謊言終究是禁不起揭穿

我快樂

因為我擁有了現在

我不快樂

因為我不知道要在何時失去未來

我想逃避

儘管我知道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家裡的壓力更大吧

免不了的閒言閒語

我要怎麼去平衡

我好想說我好想說

我不要眾人的眼光

但終究要走上極端嗎

一切就向在迷宮裡一般

亂走亂飄

想往心的方向新的出口前進

卻不是走出現實迷宮的道路

原本我停在原地

想任性的故步自封、無理取鬧

現在我胡亂的走

想刻意的創造出口、顛覆所有

但未來的我也許只會是抱著書本的軀殼

沒有我要的幸福

沒有精神奕奕的靈魂

總是坐在轉角~為了迷失而感到無助

為了失去而落淚

"我不喜歡轉角

如果選擇了走這條路

是因為這條路的風景是我喜歡的

有時轉了一個彎

讓我看到了不想看到的事物

或是出現一個糟糕的意外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轉角" [摘自轉角遇到愛]

如果可以我想無止盡的說下去

如果可以有個容量超大又不會外漏的垃圾桶

我真想一頭跳進

I Get L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