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了在台中的生活

我回到花蓮

家裡還在改造中

我想我也慢慢的改變著

這次帶很少東西回家

也是和以前不一樣的

心情也轉變了好多

是另一種要適應的

幾本書相伴

我但願我可以用有人陪伴的日子

讓我在更往前一步

這學期真是讓我混夠了玩夠了

眼光放遠一點

我想我也得做點遠一點的計畫

我想一學期給我的適應期也夠了

再來

我應該可以直視著我所想要的

冷漠周圍的所有無聊的人事物

回來這裡放鬆幾天

順便也來改造改造房間

我想這幾天是還有滿多靈感的

回來也要跟大家烤個肉唱個歌~

好像是一定要的呢~~

呵~~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