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

還是想見面囉



今天也約了俊錡一起吃午餐

說起來我跟他還真有一年沒見面了

也就是自從某件事坦白以後

聊的~~還算盡興吧

我只能說荒井家搞的我很撐

哈XD

後來我們就一起到市區走走

藉機消化一下

俊錡有轉了幾顆蛋

是可以放在鍵盤上的神奇物品

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後來走著走著也才又發覺

其實再逛都是差不多後= =

於是在買完老店的紅豆餅之後就回家了

今天看到成績了耶

我只能說佼佼你真的太過分囉

XD

不過沒差啦

這學期那麼混也能如此一般過25學分

也是挺欣慰的

還是感謝國明大大支持囉



~~~~~

很開心很開心

不免會想想以後

你知道今天對我而言是個分界

因為明天之後情況都會不同

或許獨處機會真的會變少吧

那...我可以任性的說~~

你就對我再好一點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