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care it not fair 就讓你犯你的罪

i don't care no more care 帶著下一個夢去追

我不後悔 不後退 就是那麼的絕對

我要的完美 不是不是不是你能給

將一切毀滅I don't care
............

很有很有感覺的歌詞~

也可以不斷提醒自己

在眾多紛亂的思緒當中

還能秉著一絲的意志走出來

快要考總經了

我想我很需要專注

又開始在家裡打理自己的伙食了

實在是不能再有多餘的開銷XD

過得去就好了

今天家人吆喝著要打牌了

我看這一開始也就很難結束了

雞肉飯...我看哪天心血來潮就衝去了

唉呀呀~~

有好多事情想做呢

有好多東西想要呢

但又怎樣

嗯嗯...算了

今天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