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去上課

別說我在逃避什麼

確實我在逃避什麼

貧窮的日子不好過

心煩意亂的日子讓人更難熬

今天不管上什麼課就是疲倦

就是不耐煩

只要我想專心上課

我就不經意的想起身邊所有的事

還好有一群貼心的家人

總可以讓我適時的發洩XD

打完惱人的高爾夫

就去朱跟阿倫溫馨的家

"分享"著最近發生的點滴

有人願意聽真的很高興= =

更是充滿了感動

起碼在無助的生活裡

還有人可以了解我的感受

晚上去參加系上的烤肉

想不到除了享受穎穎跟小玫的好手藝之外

又接受了一些...

我萬萬沒想到的事實

我覺得我意外的有點過頭

不過事情的兩面也才浮現

剎那間我忘卻自己連日的委屈

(但很快又想起)

但也很希望小雨和我親愛的東北部人

得到你們想要的結果

一陣的瘋狂拍照後

我再度回到朱與阿倫的家

抱歉阿

讓你們作息都延後了

好多好多事

就連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說明白

但真的~

如果可以交心

真的比什麼都好

那比得到第一名還開心

面具很重

我很懶的拿

但這個環境卻逼得我緊握住它

遮的越多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