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放五天

我回花蓮奔喪也五天了

其實活過80也是很值得高興的事

大家說應該要替阿公高興

每天坐在那摺蓮花等等的

還頗有心得的

且很多親戚可以聊天聯絡感情

一起送阿公的最後一程

想不到阿公走才兩天

老爸在載表姊回家的路上

發生了很過分的意外

那晚醫生說有生命危險

我們都傻了

所有來幫忙的親友也都很震驚

此刻起

我也必須代替我爸完成接下來的很多事情

每天都好累

也都很擔心

今天送走阿公了

老爸也終於可以轉到普通病房

算是滿欣慰的

只是會再晚點回台中吧


曾經有人說過

"你從暑假回來台中就沒快樂過吧"

我認同

我以為回花蓮可以讓我舒坦些

其實累是難免

只是有種無助

也許是帶了一深的怨氣與委屈回家

卻一點也沒處放

反而更加了些什麼

我想要的

僅不過是一點被重視

一點的關心

起碼

我不會覺得我是一個人做的很累

就算很生氣

卻也不願在家裡說

只怕打壞大家感情

也許話題都不同

家的感覺不外乎就是那種互相扶持的感覺

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也好

一個多月過去了

我大概不再適合強顏歡笑

但還是感動

有人出去會問我想吃什麼

也許我不該繼續難過無助

也許我不該堅持用付出來等待一絲絲關心

謝謝盧魚近日來的關心

謝謝大家的熱烈回應= =

我想...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