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因為家裡的關係

我老是心煩意亂

今天晚上一樣的場景又出現

好像有週期一樣

我很本能的坐在書桌前

無論是翻著、讀著、寫著都好

我盡力的想甩開我不願面對的世界

忙碌去逃避一切

似乎從高中就在用這招

我可以不停的寫數學

我可以不停的看英文

我可以不停的看總經

我可以不停的計畫自己的日子

我可以...

可以自以為的待在自己的世界裡

漸漸漸漸漸的

我就真的習慣某種程度的不存在

反正也看不到我

我也得替自己找出另一個快樂生活的方式

(給昨天留悄悄話的大姊...

心裡話~我很想說

只是沒有什麼機會

也許你也很忙

謝謝囉~)



只是帶我離開的媒介

當合起的一瞬間

我又回到現實

忍耐下去

我不會再等待現狀改變

我也不要強求現狀改變

forge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