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不對

我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一切似乎都不對了

不知道

越來越敏感

一點點的變化就會讓我無法停下我的思緒

現在我會安慰自己

"沒關係就快要回家了"



經過一次大的活動就像經過一次地震一樣

所有的事情都會有一些微妙的變化

我不能說這個變化是好或是不好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些變化都影響著我

有大家的陪伴很好

但要怎麼隨心所欲

我想那是現在的我所追求不到的

辛苦無所謂

沒錢也可以無所謂

但有沒有不同方式的支持

哪怕是一句話

不要讓我老是覺得是自己一個人在這空間中

我很無力

沒話題很難過

熱臉貼人冷XX更難過

書翻開了

一點感覺也沒有

現況又會改變多少

沒有所謂的動力

也只有逐漸的封閉




像過去一樣

試著去了解

想不到卻總是獨自一人猜想

什麼時候

不需要我的疑問

也可以聽到我想要的答案

從你的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