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雖然不用上個經

不過為了我們家的10M光纖

我還是早起了= =

畢竟也是了了一樣事情

說到解決事情...

宿營也決定不去了

這算是與九咪、翔之同進退嗎XD

我想我唯一的抱歉是不能陪學弟妹

也許我很自私

但我確實掙扎了很久

儘管不是多偉大的理由

whatever~

下午通識不用上...跟培培竟然撲了個空

不過高爾夫課依舊進行下去

我想...就當作我什麼都不會吧

只要讓我好過就好了= =

下課後跟盧魚去阿倫家聊天打屁

順便看看阿澤欠安情況

我想細節也就不用多問什麼

希望他早日康復囉

儘管嘗試著了解、體會

我還是不願面對過去的種種

儘管我記得一清二楚

我還是儘量告訴自己...都過去了

晚上還一起吃拿坡里...其實是不錯啦

只是星期一才跟培吃必勝客...XD

好像就吃不了那麼多了哈!!

不過阿倫家真的頗有家的感覺的

且可以聊天打發時間不錯~~哈

不過7點就回家努力了~~

儘管有點無力

不過那種似乎是約定的理想

我還是會盡力去完成

儘管彼此可能看不見..也不太體會到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