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先感謝曼宣

遲來的禮物還是很開心很感動

且超可愛的

感恩阿~~!!

在新家又住了兩個禮拜

感覺過了很久嗎?其實還好

因為宿營

說陷入兩難好像太抬舉自己

不願意因為自己的一意孤行

反而捨棄學弟妹的...什麼呢

我只知道

我想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我知道

我騎車根本沒力專心

因為我想著好多事~好多好多事

所以我害怕騎車

也不可能每天都強迫培培配合著我載我上下課

我想..在我豁然一清以前

我想用走的

追逐生活的日子~也許天天都體會

但還要掩飾多少

還要保護多少

如果可以脆弱~不知錯失多少機會

老是站在沒有固定班次的站牌

還要不斷安慰自己車子會來

縱使開開心心上了車

也許因為一點小插曲就下了車

儘管沒到達目的地

曾幾何時

我也希望我不用費盡心思就會聽見看見

如果不是重視不是在乎

我寧可視而不見




PS.還我管理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