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心煩意亂耶

其實煩的還滿莫名的

雖然我知道欲速則不達

卻一直想一次把所有事都解決

今天的家務會議中提出了不少意見與想法

我想事實也差不多就是如此

不過家族的目標還是得維持

就像今天教務長說的

現在的我們

已經是最穩定狀態的化合物了XD

不過今天那位高球老師真的是對我們五人很感冒唷

挑剔個不停

還用球桿嚇唬我跟洞洞

切切切!!!

雖然回到家中仍有點煩悶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唉唉~~如果真有美會留下

那痛苦就快點過去吧!!

我也想很快樂的投資自己= =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家人都加油吧(包含室友與怪物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