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堅持

終究還是被友情所打敗
儘管還有最後一件事情沒解決
(偶的房間還沒租出去= =)
我想事情發展到了今天
我很意外
也很不意外

讓很多替我加油的人失望了
很抱歉
讓一些抱予極大期待的人失望了
很抱歉
讓之前不斷努力的自己停下了
很抱歉

周圍都安靜下來的時候
才會聽見很多四面八方的聲音
身邊的大家又會說些什麼呢
是支持亦或是不支持
是微笑亦或是憤怒
是稱許或是責罵
我想我也只能全盤接受

一切從單純變到複雜甚至更複雜
才又回到現在的單純



最近也沒有明說
不過我想也是時候了...

我還是會繼續留在這
陪家人過每一次家聚滴
每天繼續跟大家見面啦
XX考試成績作為個人能力的參考
下學期開始也確定和培培還有華鈞一起住
together當好室友囉



這陣子發生了不少讓大家擔心的事囉~~
感謝曾經關心的人~~
等現在這個房子問題解決了
一切就完全結束了~~
期末考也快到了~~
是該積極準備的時候啦~~
很快!!就會進入另外一個起點~~
希望無論是怪物家家人也好~同學也好~
室友也好~107滴~都能在一起創造美好回憶啦~~

今天的導生聚也十分的開心吶~~
想去年剛進來時
一個人住外面~認識同學速度之緩慢
轉眼間到今天....







嗯嗯~~盡在不言中
到這裡到這裡到這裡~
請踴躍回應回應~~!!!!

期末考都加油都ALL PASS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