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聽過
是張韶涵的歌

但這首歌對我來講
卻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受
我喜歡哼它
當我心情不好時
孤單無助時
都會想聽到這首歌
有時它也真像對翅膀帶我再看到往昔
無論是喜是怒是哀或樂
都讓我感觸更深

這是它的歌詞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

今天有股衝動想說明一件事情
卻又很猶豫
想了好久才又放棄這個念頭
要顧慮的好多

最近一直很不想去上課
卻更是掙扎
我漸漸不喜歡在教室的感覺
我不想坐在那
不過有很"可愛"的無里頭
還有見到我就要叫我"XX"的培培
還是覺得很好笑啦~
至少暫時可以忘卻討厭的人事物

"怪物家"成立了~
很快的也要舉行第一次的家聚
既然是第一次
就很抱歉的奢侈一點了!
希望家人間的情誼可以一直維持囉~

漸漸的
每天一樣的模式
習慣了
每天卻都要壓抑一些事情
能說的不能說的
無法視而不見
卻也只有自己面對
跟愛殺17裡的梁校長梁媽媽又有什麼不同
所以
下場也會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