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快~
大一就快要結束了~~

日子也差不多夠久了~
誰好誰壞誰怎麼樣~
自己也有打算~
友情這種東西一樣是重質不重量的~
有的時候需要一個人自在的空間~
但有的時候卻也需要一些互動吧~

從107開始~
每到快段考就會跟阿溥、阿毛、小澤、品超等等
在教室看書加耍白痴~~XD
幾年的時間了~~
現在每年都還是有一兩次的小聚會囉~~
感覺就很好!!
到了306~
多了帥任跟NANCY兩個亦師亦友的有趣的人~
配合上我們班的風氣~
天天都讓人哭笑不得阿~~
雖然也是有一些討厭的人~
不過都畢業了~
也不用表現的太明顯了~~~
原本一心要讀數學系的~~
高二暑假起就跟阿毛在學校讀書~
一直持續到學測完呢~
一些失利與考量~~
在衝刺班過了一個月~~
換來的中興應經~~~
我不會說這結果是好或不好~
這是自己努力的結果~~~

城鄉差距有多大~~
自己是可以體會的~~
看別人來自各個名校不免有些壓力~
不聰明~
反而要勤能補拙了~
說實在從國高中起就一直依自己的意思過日子~
現在還是一樣~
一個目標~也許短時間能達成~
也許是再努力也難逃遺憾一事~
我知道現在自己又開始遲疑不前~
儘管今年年度目標之一的多益~
高分達成的結果讓我很開心~
但還有其他更大的目標在等著我~
只有自己要求自己才會成長~
好友們師長們的意見確實也不可忽略~
感謝嘉玲~~跟她聊了不少次~~
感謝盧魚~~真是玩跟讀書都OK的生活良伴呢!!哈!!

明天就要開始恢復正常生活了~~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全身無力~
不過騎車騎慢一點應該就OK了~~
繼續為那些未完成的目標努力吧~~
期中考也快到了~~
加油吧~~~

給彥廷~
現在改變什麼讀書方式也許太遲~
但還是要認真努力唷~
很久沒看到你了~
有媽媽的陪伴應該會更專心吧~
希望指考有個好結果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