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之前騎車來台中~
張阿毛先生什麼時候也來一下阿~!!!
沒錯~
我感冒了~
是昨天玩太瘋了嗎?
誰曉得...

看完醫生~吃完飯~
吃了藥就睡死了~
一整個是無力感~
都快要上課了~
真是悶耶~~

今天多益的成績公佈了~
我知道~
就算說考了幾分很多人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了解的只是少數~
就連我家裡的人也是這樣= =
所以聽到考幾分可說是一點都不驚訝呢...
沒關係~
我只是想考考看罷了~
讓自己了解能力在哪裡也就夠了~
第一次參加~
得到715分~我覺得很高興~
就是這樣...

希望未來的種種考驗也能像這樣讓我滿意~
好了~
不多說~
繼續去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