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在咳~
天氣又熱~
真的覺得很悶耶~~
明天又要考那該死的經原了~
沒錯!!
那是一科百讀不能心安的科目~~

最近一直耳聞了上閤屋這名詞!!
雖說是志偉開的頭= =
想不到凱華小姐竟然也提議起這點子!!
還是忍不住唸她一下~~
太不像話!!!
這個月實在禁不起任何的奢侈花費~~
哈~~XD
不過凱華作的起士蛋糕還滿好吃的唷~~
不錯不錯!!嘉勉一下啦ㄏㄏ~~
說到吃的~~~
這星期換要跟"學妹"瑞瑞去吃蒙古烤肉~~
期待一下吧~~
有臉皮無限厚的凱華去~(*)
不用擔心盤子裡裝的太少= =

(*)話說上次跟凱華盧魚去吃蒙古烤肉~
是個暴雨的夜晚~寫完微積分考卷的我們一身濕的進入二午夜市
我:老闆呢?
魚:不會吧
(老闆出現了)
華:是這家喔!
我:恩...
(拿了命運的盤子)
我:要吃什麼啦~裝吧
華:這些都可以裝喔~~這麼好~~
(裝的正起勁時~燈突然暗了下來..)
我:哇~停電了
魚:悶了
華:ㄟ~這可以壓下去嗎~降可以裝多一點
我,魚:............
(幾分鐘後~燈亮了~老闆娘站回櫃檯)
(我手拿盤子...陳凱華還在壓...)
我:好了啦!!你壓的是我的手= =
華:阿對不起~這樣才划算阿...
(他最後還是被我阻止了)
我:老闆娘在那邊你還一直壓....
華:又沒關係!!(理直氣壯)
吃完後仍十分興奮的凱華也替今晚宣傳了一下~
所以這次要跟瑞瑞去吃...
也是為什麼要帶凱華去的原因...


要期中考囉~~~
現在慌會不會太遲...
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不過這星期還有讓人討厭的體育課...
雖說是久違的體育課...
不過卻很高興很久沒上= =
期中考完就五月份了呢!!
忙碌的五月阿...
五月的週末都沒了...
怎麼都集中在這阿= =
看來得有一些應變措施才是...

熱阿熱阿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