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台中了
不為什麼~
我不需要那麼多天糜爛的日子~
這樣讓自己覺得很遭~

今天是曼瑄生日呢~~
生日快樂囉!!

今天也是盧魚新車到手的日子~
也恭喜他囉!!

最近是還滿愛打撞球的~
打撞球的無異曲線離原點是很遠的~
但因為有預算限制式的關係~
太遠的也變成心有餘而力不足~
跟夾娃娃綜合起來~
夾娃娃的比重多一些~打撞球的比重少一些~
應該是最適選擇點了吧!!
(這是經濟學中毒的效果嗎= =)

就像某日打掃的時候~
因為角落的垃圾~
沒掃把的我稱讚無厘頭是好人~
所以請他把垃圾掃起來~
結果他死命的拒絕~~
我:你很奇怪耶~掃一下啦
無:不要~我要掃樓梯間耶
我:順便一下嘛
無:不要
我:你很自私耶
無:(正經)人本來就都是自私的
我:(OS:烙經濟是吧))
可是你很不理性XD你違背了原則了
無:...我哪有...

又是一個硬要跟經濟有關的對話= =

好了...
該準備行李了...
實在是有點懶得打下去...
太不像話!!
有空的人留些話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