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濟學中

最基本的假設就是人是自私的

人在有理性的情況下

一定會挑選他最喜歡的或是利益最大的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

好像也沒有這麼極端

不過經過我慢慢的感受

我發現站在不一樣的角度時

很多事情就是絕對的自私

在我還以為有些事情是有點過火時

別人都視為理所當然所以我也應該如此

於是我覺得自私在不同轉角上

轉角是代表極端、來不及應對

和平跟快樂遠比甚麼都值得

什麼主流不主流我早已經習慣

因為我就在那兩者的GAP中無奈的搖頭



今天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他說我的小感冒進化成鼻竇炎了

加上本來我的心肺機能就不是很佳

所以很無奈的繼續吃藥期待康復

我每天都有著計畫在身

所以身體如此的沉重讓我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的時候

還是要把書看完..把報告寫完

想不到一個病人的存在感如此的微弱

比正常的時候還弱

現在說話也沒甚麼聲音

當然也沒甚麼可以多說的了



為什麼別人要從自己這請求些甚麼很容易

自己期待的卻老是落空

我深信從我重新踏上台灣土地開始

我的生活機能一天一天成長

這是唯一讓我感到開心的

不過跳脫自己之外

心靈的滿足跟實際生活距離是成正比的

距離越短~滿足程度最低(→0)


至少

今天是如此


感謝阿溥跟阿毛今天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