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漫畫展之後就殺回台中~
看到新家一團亂...
就算很累也是要想法子讓它變得美輪美奐= =
一切都在DIY的理念下~
佈置的動作緩慢的進行了兩天~~
現在自己對於這個新環境還算滿意啦~
也要感謝辰陽出力= =~
希望開學之後~
一切能很快的進入狀況~
最近實在也很累了~
為了錢的事情而煩心~
心情好像也就一直很差~

前天晚上去了台北~
我還真是滿心期待呢~
跟傻子一樣~
找俊錡一起去五分埔~
不過還挺怕他覺得無聊的~
一個人在台北街頭還真有種諷刺的寂寞~
在我的世界中~
就是不斷的付出~
不斷的安慰自己~
不斷的為別人找藉口~
自己為自己拭淚~
自己告訴自己"沒關係"~
自己提醒自己"笑阿"~
我不能強求付出一定要有回報~
所以我很容易滿足~
儘管只是別人一個微笑~
花在多的精神也覺得值得~
討厭現在~
反差好大的心情~
我質疑存在的價值~
但為了那極少數關心自己的人~
還是~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