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2月10號~星期五~
終於放晴了~
誰知道什麼時候又會下起雨來~

星期日就要回台中了~
那種感覺很奇妙~
有點期待~卻又有點想逃避什麼~
相信在下學期除了滿滿的課以外~
我沒有太多的計畫~
想清楚自己現在追求什麼以後~
對其他事情好像已經不那麼在乎~

這次306的同學會讓我覺得很成功~
大家都能聊得盡興~~
且也來了近30人~
短短的幾個小時裡~
可以聽見不同的大學生活~
敘敘以前兩年在教室一起耍白吃的日子~
隔天一群人去學校~
儘管環境有一些改變~
但那些師長終究還是很高興~
見到我們這些無論愛不愛聽他上課的人~
不忘的~還是告誡我們課業還是要注重~




不一樣感覺的107同學會~
說穿了就是我們5~7人敘舊的日子
除了是同學~
更有那種老朋友見面的興奮感~
可能我本來就很興奮吧= =
不過看到郭世綸跟阿毛的對話
還是有高一那種很白木的感覺~
就很好笑~~
儘管不是天天能看到聽到~
也因此會更加珍惜這分情誼~~
還有太了解自己的陳小澤~
以前高三為了什麼而很像很傻的我~
至今好像還是一樣~
但至少面對107的你們~
釋懷許多~~這也是好事吧~




這個寒假先是跟俊錡騎車到處跑~
花中~觀海平台~遠來~七星潭~南濱~曼波公園~
跟羅瑋去松園別館~南濱旁的垃圾山~
豬開車載我跟辰陽去玩~
光復吃冰~瑞穗吃粽子~北回歸線~
玉里南安瀑布~東華大橋是吧= =~
當然每天都要去醫院復健~
也要去娃娃店報到~~
是個充實的假期~~~

最後還是來一首歌好了~~
張韶涵的~~口袋的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辛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回憶綁著
我跑過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 夢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