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打混的日子果然很快就過去~
每天都要去醫院也是要接受的事實~
雖然這個月還是花了一些時間
為了多益測驗做準備~
狂看英文的感覺不是那麼討厭~
只覺得它對我越來越不友善~

回到花蓮來~
天天吃飽睡足的~
和107的好友們聚餐了~
和306的同學們見面了~
在花蓮盡可能的遊山玩水~
狂拍照~
這是自己很想要的~
每本相簿裡都有著不同的思緒~
也許是盡情歡笑~
也許是強顏歡笑~
都是很值得回憶的~
也許我不能讓時間停在我最樂見的那個時刻~
但我會一直記得我曾經擁有的那份感覺~
這樣也足夠了吧~

下學期是個很重要的一個學期~
也許對我來說~
下學期才真的是我的大學生活~
儘管有人投以輕視的眼神~
但我相信總有支持我的人~
進高中以前~
以為考上大學的那一刻是我美好未來的象徵~
不過似乎不然呢~
因為一些~或者說很多不同的壓力與期待~
總是能輕易抹去笑容呢~~

這個寒假讓人可以大笑的原因;
1.郭世綸VS阿毛XD
2.夾娃娃
3.樂昭驛VS俊錡XD
4.推塔
5.扭蛋
6...有漏掉的都算這點吧~哈

雖然不知道剩下幾天的假期~
會怎麼過下去~
一回到台中~
又是要以另外一個心情去面對~
希望所有的好友們~
下學期一切都順利~~
輕鬆推塔~~
常來相簿..留言版..網誌..走走~~
附上一張難能可貴~珍藏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