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要再當好學生了~
狂整理筆記~~
為了在屏東臥病在家的盧魚~~
我得再加把勁才行~~XD

彥廷先生我拜託你加油點吧~
因為我真的比你緊張~
只剩40天了~~別再分心囉~~

1/7搬家那天真是一片未知阿~
因為剛想到好多狀況~~
像是1/7大家要住哪~
還有空窗的時段大家要去哪~
還有我到1/12號中間要住哪~
都存在著問題耶~~
當初沒有想太多~~哈XD
唉~走一步算一步吧~~

期末考又拗到提早一星期了~~
嚴格來說是好事啦~~
不過我的跨年也不用跨了~~
只好提早過囉~~
傅立委記得在24早上舖紅毯迎接我唷~~
這次就稱為"聖誕節之旅"吧哈哈~~

還是請大家多來這逛逛回覆OR留個言囉~~!!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