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早上來看看新房子~
中午一起吃個飯之後他們就繼續去新竹了~
一整個下午就是空耶~~
無聊死了~~
想讀書...卻沒什麼心情XD
星期一要微積分~
星期三要回花蓮~
星期五要陪彥廷~
星期六事聖誕夜~
當然是去陪立委~
一個禮拜又沒了~
整理完房間之後~
突然覺得~
搬家好像不如我想像的容易~
今天去新家走了一趟~
又要轉變環境~
一種避不了的徬徨浮現~
我再想~我又要用多久的時間來習慣呢~
不知道~
雖然彥廷說最好可以跟同學住~
只是可能需要再適應不同人的生活方式~
也許我已經厭倦再去適應、再去習慣、再去覺得別人是好人~
儘管自己不甘寂寞~
但我選擇遲滯不前~
儘管自己願意熱鬧~
但我選擇躲藏角落~
沒錯~不能再讓自己有這麼多時間去難過~
忙碌的生活就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吧~
下學期真該再自己的能力上做充實~
把課排滿一點吧~

感謝奇克囉~幫我下載惡魔在身邊~還有一些電影可以看~
不過一天就看完了~= =
可見有多無聊吧~~
一直期待好久惡魔在身邊的結局~
最後那3集~還真是集集奪人淚珠丫~
發現用心去體會~就變得很澄清~
也感謝俊錡丫~給我大悶鍋的起點~
現在天天都在看= =
真的好好笑~~

關心不是想到才敲一下
關心不是一封沒發自內心的簡訊
關心不是幾個禮拜出現一次
這都是因為偏心才有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