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了~
想起星期五在路上巧遇王子的車~
那種緊張感馬上浮了上來~
最不願見的~
還是在急診室看到盧魚跟志偉~
實在是幫不上什麼忙的我~
也只能看著他們痛苦的表情~
且看到血就會暈自己也實在不敢一直看下去= =~
好險~
隔天盧魚動手術前就有打電話來~
實在是放心了許多~
不過~
你們兩個就好好靜養吧~
要快快好起來唷~~

星期六~我還是照原計畫~
去彰化載辰陽之後~
直接出發往清境農場~
埔里民宿的簡老師實在是很親切~
東西放完休息夠了~就繼續上山啦~~
一路上真是充滿了期待呢~~
雖然車子真的很多= =
到了清境有點不適應~頭一直暈暈的= =
不過一直照像就很爽啦~~
還有好吃的羊奶糖~夾心豆干~
(註一)清境牌大腸包小腸一份60元~所以沒吃
回埔里的路上很快就天黑了~竟然還沒路燈= =
小心翼翼的同時沒看到某車掉落物在路中~
那是一瞬間的事~車子小飛人也飛~
不過小藍還壓著我的腳= =~這是救主人嗎?
身體右半邊還真是給他痛ㄋㄟ!
不過腳還是比較痛= =~所以~繼續玩下去~哈
晚上去埔里市區晃晃買宵夜~
總算結束第一天的旅程~
星期日~享受玩簡老師的豐盛美味之後繼續出發~
一路上去了埔里鯉魚潭~地理中心碑~
~日月潭~惠蓀林場等等~
(註二)中心碑牌大腸包小腸一份35元~還是沒吃
(註三)日月潭牌大腸包小腸一份50元~當然不吃
這次真的是很充實的啦~好玩!!!
下次再來策劃別的吧~~

(三個註的結論) 大腸包小腸在觀光景點是個普遍性食品~
其價位與交通易達性與海拔高度以及景點知名程度有密切關係~
因此無法以平均價格來衡量那該死的香腸跟糯米腸的價值~
因為會受到極端值的影響= =哈哈

玩歸玩~
那該死的社會學作業時再讓人很難思考~

=思考該不該寫....噗~
還有搬家一事~都快遺忘了~哈
再好好思索思索了~~
這星期還有放題之旅~
純粹是隨性玩啦~之後再來準備讀書了~
不然也休息太久了= =
12/29小禮堂有管樂社的表演~
我也會在裡面唷~~ㄏ~有空可以來看看~

想看南投之旅照片的再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