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鬧鐘還是在8.50會響起

誰知道10分鐘之後

停電了

而頭昏腦脹的我

經然還依稀記得你在夢裡的畫面

我真是天真

因為你距離我應該不知有幾萬里遠

但正是因為一種崇拜

一種喜歡

讓我覺得跟你共事很開心

我更期待接下來我們會一起遇上甚麼事情

所以我貪心的又回到暖暖的被窩

天真的想接續我們的故事

果然遇見你

阿~

真是鬆了一口氣

可能我太開心了

雖然沒能說上幾句話

但還是覺得很值得

再一次的鐘響

又把我拉回現實世界裡

你也許現在也正和我看著同一片天空

而我趕緊又把你出的書看了一遍

保存這樣近的距離

當我在一次細細品味你照片中的文字

才又有了更深的感觸

好像你又再跟我對話一般

至少也是我精神力量的一部分吧

謝謝你

真希望在這真實世界裡

有這麼一天

我可以遇見你

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給你一個擁抱

因為你在我需要的時候

給我很受用的一些話

我似乎也感受到你所謂內心的魅力

希望我也能在我的領域裡成功

再跟你分享

K.H.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