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昨天晚上舊在FB說我感觸很深

其實昨天一方面是爸媽來

一方面也是有位仁兄說要來看我

說實在的這樣聽到是還滿開心的

但誰也沒有想到

當真相大了一個白的時候

我怎麼像是個順便的

真的有點SAD

我們連坐下好好談談彼此的時間都好短

當然啦

你能有快樂的生活我還是很開心的

畢竟付出那麼多的空白

過程中我也愛莫能助

結局雖 然來的有點晚

都一百年了

但終究你也有所感觸的吧

我想那就值得了



一下子要我在吸收一個新的事物

也會不會太突然了點

真的好驚訝喔

以至於我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一切

感覺還沒被補償到

就也沒甚麼機會可以得到補償了

你來去就像一陣風

我到現在還在想

這短短的幾小時間

到底發生了些甚麼



只有無盡的嘆息阿

才能道出我心中說不出的思緒

也許

我真的該離開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