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期待

但並不代表我可以阻止

一種席捲而來的不明意圖

在刑法上

意圖可是比故意還要嚴重喔

所以我變得很敏感

直到我發現

其實我並無須堅持甚麼

這也是市場機制的一部分

我相信終有一股自然力可以讓他均衡

所以不需要再強求甚麼

感情就是這樣

勉強不來

和對於偶像的重崇拜式的喜愛不太一樣

過生活

還是有某種程度的主觀

縱使可以忍讓

終究會有界限

感覺並不一定能持久

也許我真的退出市場

再自我充實

或再一次的為自己爭取些甚麼

這樣的詮釋感情也許是單一種價值判斷

FB上好友中也有一個8年級生用證券投資失利的方式

來論斷或象徵一段記憶的開端或結束

不也是一種特別的價值判準

雖然把工作跟感情混談不是很好

但這在我的工作中

各種立論都有他的肯定面與否定面

當我們走到"管見以為"結論段的時候

終究會用心中的尺做一選擇

當情事變更時

我們還能理性看待



感情呢

不太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