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笑我

因為我沒甚麼機會與別人對話

只能在心理和自己對話

所以有很多價值判斷

其實只是來自與心理面不同的自己

很特別的是

不同的自己針對同一件事也都會有不同的看法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常這樣

才讓自己越來越累

食不下嚥

偏偏平常幾乎沒甚麼時間把這些話用文字表達

所以也只能放在心上

讓時間去消化

因為自己經歷的某些事情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體會

所以即便是說出來了

也很難有一個對等的或可以繼續的對談

於是我會覺得這件事就是不能拿出來說的

抑或是這個話題並不引人入勝

或許我在這個時點的以為只有我才覺得有趣

別人也很難給予認同

於是就在這一個空間

我只讓自己微笑

一抹微笑

表示自己的外在狀態並不嚴肅

內在呢

應該還是和內心的自己分享

是不是要等到哪天真的倒下了

天空終於一片蔚藍

才發現

這樣的追求

並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