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到第8集了

好快

其實這個禮拜的兩集

確實耗掉了我不少淚水

大概是我很融入劇情吧

當她總是弄巧成拙的無助

面對對方真實情感的隱藏

難免許多的猜測

然而白媽媽的感情又是那麼的真誠

這也是我覺得這部戲好看的所在

每個人都把腳色的情感與羈絆詮釋得那麼自然

也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內容~

當然會有期待

也是因為把一部分的自己投射到腳色里

還有

更期許自己也能有那份不服輸的毅力

雖然這23個年頭

已經經過不少起起伏伏

為自己努力爭取許多辛苦的記錄

灰心常有

孤單相伴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為自己極力爭取

因為

真的好累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