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詐騙集團

因為現在詐騙都有很漂亮的電話號碼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

自己會有這麼一天

希望不斷的看到這些字

又是新的一週

今天又開始不斷的學習新東西

我覺得還滿有挑戰性的

也很想把時間盡量充實的學習一切

與其哭哭啼啼的抱怨日子實在太難熬

我答應了某人要慢慢的改變

要慢慢加油

利用這段期間

讓彼此都能夠有一番成就

讓彼此未來的價值更加珍貴

這段黑暗期真希望是唯一的一次

因為我連累了幾個朋友

也費了好多的力氣

雖然現在還是不太能控制我的眼淚

記憶是痛苦的根源

有點討厭自己

討厭無法改變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