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結束了一個小階段性任務

我覺得自己又有所成長

也多了許多感觸

我發現

走上了這條路之後

其實真的很孤獨

因為沒有人可以交流

或是分享一些喜怒哀樂

對真的不了解的人來說

又怎麼聊得起來

也不可能會有共鳴的

即便是住在一起也一樣

我只能利用騎車或開車的時間和自己溝通

勸勸自己不要想太多

告訴自己不要追逐的太累

真的

也想有個可以說話的對象

說說我覺得這個課程怎樣

我覺得我今天又得到了甚麼

在工作的地方坐著

也會聽聽周圍的聲音

但終究這個世界裡還是只有我

因為我越來越怕吵了

怎麼辦

我希望能快點夢想成真

但一切就是急不來

不希望自己在總是用1-2個月的能力

要去要求自己能超越1-2年的水準

真的太累了

放慢腳步吧

只要把計畫重新擬定一次

相信會看到

我所堅信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