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讀了四年的中興大學

畢業典禮的日子

早上九點系上要舉行撥穗的儀式

大家也都準時齊聚一堂

還要感謝龍哥啦辰陽和胖胖還有小天還有小瑋都有來

有小熊的花整個是很棒ㄋㄟ

有負心漢不能到只有一束遲到的花

勉強就放過你這一次了~亨

想不到參加了這麼多場畢業典禮

也終於輪到自己的

感覺真的很奇妙

在系上的程序完成之後

大家便開始瘋狂的拍照

我則是迅速的去教務處拿我的畢業證書

這種東西還是要畢業典禮拿比較有感覺

也謝謝老師們幫我提早送成績

讓我準時拿走證書

大家也陪我在興光大道上拍張照


過足了畢業生的隱

於是我們就離開學校

開始我們不一樣的計畫了

下午先是去德安玩電動

結果我打地鼠還打到自己

真的是開大絕了

晚上就一起在非比尋常聚最後的晚餐

從此之後我們就要分開囉

真的是有點不習慣了

也再見了

我的大學生活

但台中

我還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