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回到花蓮才沒幾天

說休息呢也還沒休息到

因為我要整理台中搬回來的東 西

還有一個高中數學家教

時間有點緊我想

話說7/1有人突然出現在花蓮

就待了四天

這就是龍哥

這四天要感謝陳彥志當司機

載著龍哥還有我跟辰陽

一起到處完成觀光客龍哥的願望

第一天是往北走的天祥

一路上我們都走走停停

畢竟美景何其多阿

加上暑假還能見到自己的大學同學這也是挺稀奇的

我們還一直玩2蹲3跳(就是要拍人跳起來的照片)

搞到最後大家一起學龍哥的跳法

不過亂噁心的就是了

太魯閣的各式景點都看完之後呢

就回到起點去拍中橫的牌樓

幾乎觀光客都一定會下車拍

所以我們也不例外

晚上我要家教

所以就由其他二位代龍哥去見識一下最近

一到假期就很可怕的自強夜市

看來龍哥第一天應該是相當滿足了

第二天我們前往遠雄海洋樂園

這是我第6還7次來這裡了

裡面應該會有些改變吧我想

於是我們瘋狂玩了一些遊樂設施

順帶一提

他們三個人連在一旁的小水槍也不放過

龍哥還把工作人員身上背的搶過來

這也就算了

他還叫工作人員幫他背包包

於是他們三個舊廝殺起來了

我才旁邊又是阻止又覺得好笑的

因為還滿多工作人員含遊客在看的

有照片的話我再付上了

真的是很誇張

當然啦下午的話就專心看表演

有海豚、海獅表演還有城堡裡的劇場

根據個人經驗

這表演內容確實是有一些些變動啦

顆顆

在園區之內耗了一天

我想就不再贅述了

晚上我們到南濱夜市走走玩玩

回家的路上也順便帶了一些在地小吃讓龍哥回家還可以繼續享用

至於第三天

也就是昨天呢

我們往南部去玩了

像是壽豐啦~鳳林啦~光復之類的

也是都吃得走走停停

真的是很充實

晚上我們幫辰陽提早慶生

所以又回到了市區的某家西餐廳

其實今天吃了一天

晚餐這餐簡直把我撐死了

不過還是要祝辰陽生日快樂~

當兵也是要順利的唷

可能不能常見面了

所以更要保重的啦~~

至於今天呢

大家其實都很累了

我們又從海線發展

去了石梯坪

沿路也有許多風光景致

也讓龍哥在這最後一天留下完整的回憶

相信他以後還是會想再來玩得更深度一些

哈哈

這四天我也跟著玩得好累

不過還是祝大家一切都順心囉

陳彥志也該去上班了

辰陽跟羅瑋還有美彬都要入伍了

只是報到日期都沒出來

我呢....

敬請期待

趕快去睡了= =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