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際書展首日

對我而言

就是進攻REBORN的重要日子

排隊排了許久

十點開門那一刻要進去都有點難

人簡直是多到

我想不到形容詞

今天除了要包下漫畫

當然一些週邊產品少不了

我只能說

代理航海王跟家庭教師的木棉花低估了我們這些路人的威力

進入販售區塊之後

是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

就隨著人群推到哪~看到哪~拿到哪

呼吸不到新鮮空氣是一回事

我覺得我真的要被擠扁了

展示周邊產品的牆也險些失守

我真的笑了= =

當然早起排隊自有它的好處

經濟不景氣當然是要早起撿便宜= =

約莫一個小時

我F10+E+Q

滿心歡喜的離開世貿二館

所有的漫畫跟戰利品還有宅配到家

大滿足阿~!!

然後就開始跟姊仔細的逛街去

仔細是我們倆多年的默契

從我高中我們就常一起在台北各區努力擴展視野= =

我真是太愛逛街了哈哈~

難得不用看書真好= =

就讓我帶著這份愉悅的心情睡著吧

今天又看見好多包包

包包~我來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