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除夕傍晚才回到這我想是有點匆忙

過年的氣息對我而言有點陌生了

說不上

只是今年特別讓我感受不到

不是因為要考試

而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事情的發展

超出我的想像

我知道我回來只有短短幾天

扣除陪家人親戚

想要走走也只有一個晚上的機會

就要回台中了

但是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

老天並不太眷顧我

原本以為可以開開心心利用短短時間在街上走走

結果一連串的意外

讓我失去所有機會

還在一個吃飯的場合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我很難過

我知道這一刻起我會印象深刻

因為我錯了

我滿心期待了這麼久想像了這麼久

都錯了

所以又是一年的失望跟無言

充滿了感慨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不會讓我在無言下去

我倦了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