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社區的佈置

我似乎可以感受到

過年快到了這個事實

不過我沒有太多的心思

因為我想把家裡打掃乾淨

然後除夕才要回花蓮

初二陪完初回娘家的老姊我就可以回台中了

然後又繼續我荒唐的日子



很開心我家樓下要開早餐店

讓我覺得住這的生活機能又更完整了

不論是吃的(早餐中餐晚餐宵夜)

還有各式飲料店(講得出的牌子都有)

還有便利商店(7-11與全家)

又有郵局跟中華電信

讓我住這的日子裡方便了不少

還有親切的管理員親切的招呼聲

真是感人哪

不過很快的就2月了

給自己最後的加油打氣

盡力去試吧



看了赤壁下集

我對史實不是那麼的了解

那就撇開是否符合史實

結尾有點差強人意

其他的我還滿喜歡的就是了

也許大家都有不同的見解

不過我至少還是可以從中獲得一些

2月我一定要去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不管有多忙~!!



不過也因為壓縮了在花蓮的時間

今年就沒辦法跟107的大家聚餐吃飯

感覺有點SAD

畢竟要固定在每年的一些時間跟特定的人見面實為不容易

加上現在也不年輕了

還能有從單純生活中一起過來的朋友也很難得

等到出了社會後一切都會變得不單純

我還是要繼續的維持我原本有的

不過今年寒假還是跟107的大家SAY SORRY 囉

但願大家都能夠在自己規劃的路上走得順利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話說天氣又變冷了

天氣冷的開銷總是特別多

真是要瘋了

我要增資阿~~!!

我也可以舉債嗎= =

錢來~錢來~好運來~!!

也謝謝勤美的阿澤讓我無償暫留something

從勤美開幕來培養的默契(可以這麼說吧)

讓我覺得"就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