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才回到台中

星期日也是出去忙

星期一姊來台中約吃飯

星期二又是一整天的忙

因為我早上下午晚上都要上課

中午又要先去郭元益拿星期日歸寧宴的喜糖

CHECK也花了一些時間

星期三一早又衝到高鐵站坐車回花蓮

中間也先繞去台大拿我要的簡章

畢竟被補習班坑這種事我是不太想

沒甚麼閒時間之虞

報告還是等著我

還有一堆要看的書

真的好無言

說實在也真的是有那麼點無力感

因為太多太多的事要做

結果搞得每天的生活順序一團亂的

真的是好煩好煩

卻也沒甚麼機會發洩...

於是又讓我想到

是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有價值

以至於去衡量一件事情的輕重緩急

但我知道這個價值會因人而異

星期一還跟養央回憶起過去

我都記得清楚

但我卻不能改變甚麼了

因為很多事情都只因為我一時的念頭

而就此扭曲了

在我心中的天平不準

就跟現在一樣

我完全的失去重心

不斷的左右搖擺

忙得喘不過氣

無可奈何的是

時間也加快腳步得飛逝

我還能如何做

讓我不那麼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