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颱風來了

原本我昨天晚上要回花蓮的

下了班衝到車站

才赫然聽見...

因為和仁崇德間鐵路被土石流掩埋所以停駛

我第一次坐火車是到了車站才很傻眼的又拿著行李回家

不過昨天深夜又得知今天清晨火車就可以通車

所以我搭一大早的太魯閣號回花蓮了

沿路也看到宜蘭真的滿嚴重的

因為在台中其實一直都沒下雨

太陽也幾乎都有露臉= =

所以自己家鄉東部這麼嚴重也是有一點吃驚

話說車子總算開到了和仁車站

得知即將要以時速10公里前進其實還滿期待的

不過看到車子正在行駛的鐵軌

上面還有頗大的水流流過

覺得真的很恐怖= =

進入和仁隧道

左右都有水柱沖刷著車子

個人是覺得水還滿強的

跟洗車機沒兩樣

只差沒有絨布或是刷毛的部份= =

讓我這趟車坐的有些緊張

哈哈

不過剛回到這裡

雖然是很熟悉的地方

卻有幾分的感傷

一個我很想忘記的氣息

我又站在了這裡

但卻可以開心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