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熱的七月來了

昨天由老王揭開了序幕

感覺卻是相當的複雜

雖然很努力準備筆記

但那卻不是種踏實感

因為光有筆記不會讓自己成長

或許聽起來兩科或三科要求的總分不高

但我自己又能不能夠有那樣的水準

我知道

我已經不容許生活有任何的浪費

因為我很堅定的想考好

即便是外界環境的現實讓我有點煩燥

我做的選擇

到底對還不對?值不值得?

離開家好一段時間總還是覺得這樣很自私

明明兩個室友都還在家裡...

我是不是該多待在家

畢竟這才是我大學該有的一部份

雖然不知道他們怎麼想

我自己還是很煩

最近的種種

就像是層層的關卡

考驗著我

之前的食道炎併胃酸逆流似乎越來越嚴重

因為我不敢吃那個藥

所以我有該付出的代價

至於心理的瑣事

只希望能一天天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