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位負心漢生日耶

他要帶大家去吃自由路上一家有名的酸菜白肉火鍋店

因為我很愛吃酸菜白肉火鍋哈哈

很單純的理由卻很感人~~

好啦

這家服務品質真的是不錯

吃的過程也相當注意客人有沒有問題

以免影響口味之類的

吃得很開心

所以還是要謝謝負心漢

雖然他偶而很貼心

但還是改變不了負心漢的稱謂

嘿嘿

在這裡祝他生日快樂

希望畢業之後他能夠當兵順利

變成一個不讓人失望的真男人出來
DSC06275.JPG DSC06358.JPG


我可以考慮不叫他負心漢

也祝他不要再遇上不好的人事物

我會幫他灑鹽巴

祝福就到這囉

我們吃完飯還有找龍哥一起去打保齡球

當作是一種習慣性的飯後要找事情做

不過因為我明天要考試

所以不能在等下一個天亮

哈哈

又是開心的一天

不過也來到了20號了

離開的日子也就接近了呢

我在期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