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OR的TEST

還以為黃元讓我對這科變得比較有興趣

但他好像沒有說這科有這麼難

但我還是會帶著我高度的熱忱

繼續學下去

等五月份他來他中再問他好了= =

因為學校教的算法有的都跟工工所的不一樣= =

真的是很困擾ㄋㄟ

所以我懶的管了


打電話跟財金的學長閒聊~~

我覺得感受了很多

真慶幸自己在補習班工作的時後認識了很多人

每個人的經驗都可以成為鼓勵我的動力

看到大家上了很替他們開心

不過也繼續承接了他們的心血與經驗

努力的往自己目標前進

已經是準考生了

心境也慢慢開始轉變


計畫也要更嚴謹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