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從房間改造完之後~~

生活也更有規律了

一切都按照計畫上的進行著

充分去努力之後

時間永遠都還是不夠

看著書桌前的御守~~

就能告訴自己最大的玩樂已經享受過了~~

專心一志的繼續加油

縱使我有點猶豫

縱使有點徬徨

不過為了明年大家可以開心的一起出去玩

也就不會想得太多了

最近有些小狀況

大概也是我面臨的最不想遇到狀況吧

不過他還是發生了

我正努力想克服難關

一切還是要照表定的前進

現在就努力過一天努力準備一天吧~~!!!


心境很不一樣了~~

不過真的~~

除了一起打拼的夥伴~~~

我真的不想再受到干擾~~

就像高二的那個暑假一樣

結束了交大的歡樂之後我平靜且踏實的過完每一天

直到我考試

成年了~~~

大概一切也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