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完個經的第二天

這麼說也是因為明天我還有個會計

真是要把我搞死

不過呢

可真是一點讀書的慾望也沒

昨天就開始把房間的東西打包裝箱

想想後天就要搬家了也真是...

滿期待的

現在房間超空曠的

感覺也是挺新鮮的

很快的暑假也就要跟著到來

不過我想今年暑假應該也會很不一樣

另外

也很謝謝15位同學準時的繳款與配合

讓我很好辦事

希望未來我們16們可以一起加油努力囉

關於課程與補課方式也歡迎隨時詢問我啦

接下來的日子還真是得好好規劃了呢

搬家的後續就是第四台跟網路等等

接著要幫別人解90~95年轉學考經濟試題

還有解台電招聘考試英文考科的題目

再來就是我自己的未來也該好好計畫一下啦

呵呵

這樣充實的感覺很好

說真的也好想出去玩唷

來個環島之類的哈哈



加油

開始吧另一個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