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

一大早6.08的車去台北完成復健的任務

仔細算算今天是第24次了呢XD

想到每個禮拜都有一天早上5點多起床去趕車

到了台北繼續趕趕趕

再趕回台中

漸漸的可以發現

每次一起做台鐵的

一起等高鐵的人

有幾個真的是重複再重複

只是我大概是最年輕的XD

我看他們也很納悶吧


很多很多

個經真的是有夠多

加上我還有一個內容也很多的會計

我都快不知道又先搞定哪一個了

加上

我心根本就不在這兩科上

誰曉得

因為家裡真的好悶

吹電風扇還是可以流汗

就有種莫名的煩躁

唉~~真希望新家不會有這個缺點

快點考完這該死的兩科吧


繼上週末跟補習班的去敗家之後

今天去台北也難得留下來逛逛

所以又跑去BR4敗了一下

不過再我買完東西晃晃的同時

發現了一樣之前很想要但缺貨的東西

看來他又有進貨了

唉~~試了一下發現我果真十分適合它XD

但這東西對我而言已經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如果可以再來自不同的人的話


嗯嗯

說不上是後悔

我並不意外結局的變化

只是

也滿難形容的

該是說我又經歷了些什麼了嗎

一下子太依賴好像總有反效果

所以我大概知道我們彼此平衡的模式

現在這樣真的很好


此刻

還是繼續個經與會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