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大家在平常的快樂背後
居然都是有那麼一個憂鬱的心理
大家都試著在別人面前裝著自己其
實很高興
但是實際上..心中的苦悶~總是憋在
心理
大家都是這樣~這好像是一個無法解
脫的苦悶

在這兩個月~我也經歷過了大大小小
的高低潮
有時候會有這種想法
如果可以選擇當平常人跟瘋子
其實..選擇瘋子~瘋瘋傻傻的過日子
也許比平常人更好!
................齊克 於 December 12, 2005 07:55 PM


大學生活阿~~~~~
人際關係真難搞.....
友情與愛情之間只能選擇其一去努
力付出
但我卻兩邊都想要ˊˋ...
唉~~~
過的怎樣阿?
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但卻不是很
想讀書...
一起好好加油阿!!~~
PS 店我找到了呀~~真是謝謝勒
^^..
.................毛... 於 December 12, 2005 07:55 PM


是阿...
大學生活表面上是比高中生活好玩
許多
但實質上是更空虛又寂寞了....
當時高中的理想....
到現在...
唉~~~~~~~~~~~~~
整天都在玩..陪女友....
對未來還是一片茫然.....
書沒讀好..知心朋友沒多少...班代
也沒做好....
難道這就是我們努力多個月想要得
到的生活嗎?
唉~~~~~~~~~~~~~~~~~
還是得打起精神努力..
畢竟人生的路還很長
還是先把面前的事情做完吧!
加~~~~油阿!
永遠的107 ~~~
....................毛... 於 December 12, 2005 07:52 PM


"大家總是盲目地往人朝的方向走,
沒有時間回顧,總是以為不孤單就
等於不寂寞,都沒發現,其實人潮
的方向往往就是寂寞的發源地。"若
是你深思這些話,也許你會更加豁達!

有時候~太想要追求
反而會覺得難過
其實看開一點~真的會比較好過一點
寬仔~我會儘量去多陪你們的!
....................齊克 於 December 12, 2005 07:53 PM


團體生活中...小團體難免吧~
習慣就好了~朋友多並不代表什麼~
知心最重要~
倒是你熬夜看書..你身體感覺很差
低說..
之前練啦啦隊時感覺你常常去看醫
生說~
健康要顧壓~人家齊克身強體壯你拿
什麼跟人家比~ㄏㄏ
明天期中考也加油囉~
....................王子-麵 於 December 12, 2005 07:44 PM


看到你們這樣玩,真是超羨慕的啦
~ 突然也好想有是沒事就跑台中跟
你們一起去玩耶 (y ̄▽ ̄)╭ 就先
說好囉~~~~ 你們以後有活動要跟我
說唷!!!! 我好想跟喔~~ (因為這
促跟你們一起玩真是太開心了,有
領悟到) 林辰陽一定會嫌我愛
跟!!! Orz 不過我就是要跟阿!打
我阿笨蛋! (  ̄ c ̄)y▂▂▂ξ)
那就這樣囉~ ○(* ̄︶ ̄*)○
1/7號我會去的~ (錡)
.....................ASALLTZERO 於 December 12, 2005 05:33 PM


是這樣的啊...恩~我剛剛發現一個不錯的東
西唷^^ "KERORO大亂鬥"XD
我先去下載~ 看是怎樣= =

好玩的話...可以減輕一下無聊感吧?^^

不過阿... 我剛想到很多人都說過!

恩~同樣都是過生活~
要快快樂樂的過還是很無趣的過~
其實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喔^^

像我很多可以HIGH的事也都自己去XD
昨天音樂季也自己去~
不過我也是"自HIGH"的很開心~~~
當上自HIGH魔人其實是不錯的^^
只是會有一種念頭從腦中閃過
就是阿~
如果跟朋友一起來~一定會更開心之類的想法
出現...
.....................issarf 於 December 17, 2005 07:30 PM


你有你的方向
不管未來會如何
堅持你的方向
我會一直默默支持你的喔
家人 加油
.....................may760901 於 June 6, 2006 08:48 PM


二話不說~
聽到你要留下來~
超慶幸我ㄇㄉ怪物家能繼續ㄉ辦家聚下去~
少ㄌ寬寬會很空虛ㄉ~
所以聽到默默ㄉ很開心唷!
.....................曼瑄 於 June 6, 2006 10:38 PM



怎麼會失望呢
"方向"
人不斷在尋找人生的道路
為決定困惑
究竟哪條路才是最好的?
也許別人的建議會對你的決定造成影響
但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決定吧^^

如果真的有往尖端爬的心
環境也不那麼重要了
而且,以你現在的情況
也不一定會輸呢^^

經過的這次的選擇
相信你的思想也向前躍進了一大步吧!
努力並沒有白費!
既然你選擇了這個方向
就堅定的給他走下去吧!

PS.既然我們兩個都選擇了留在自己的學校了
就一起拼吧^^
相信靠自己也能闖出一片天的!
加油阿!~
身為你的麻吉
看到你現在的情況
有那麼多同學支持你 挺你
為你感到很開心阿~

心中雖然有很多感想
但是表達能力有限
所以亂了點
就看看囉@@"
加油勒^o^!
..........................毛 於 June 6, 2006 11:35 PM


寬寬
當我看到這篇網誌
我傻掉了
一直不敢相信
但是那是你的決定
你自己知道你在做什麼
而你自己考量很久才做出的吧

寬寬你一直很棒
我們不會失望呀
我們下學期應該還會一起當同學(痾..^^)
在一起辦怪物家家聚吧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貴?我很窮)

我們考試一起加油吧
考試玩或考試前在一起約出來玩
說定了喔
哈哈
加油加油!!
.....................dorarabubu 於 June 7, 2006 01:15 AM


我是正牌阿倫XD~~
被阿之冒充啦~~哈哈~~

不過一想到你要留下就很開心~~^O^
相信你為這件事考慮了很久
但...無論如何我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

期待我們的花蓮行唷~~
........................vivi2love 於 June 7, 2006 02:08 PM


要憤世忌俗很容易
但要樂觀的看待每一件事卻很難
因為隨時隨地都要很努力
人都會有黑暗面
只是隱藏起來罷了
當你越去想只會讓自己越想越煩
開心點想點開心的事吧^^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你的網誌呢~
.........................wavyqq 於 July 6, 2006 12:30 AM


別想太多了........
快樂真的不容易
所以要從細微處去找.......
孤寂無助是正常的
因為有太多的事要去做
要去煩惱.......
往好處去想吧!
我們並不孤單!
.........................ikc8 於 June 14, 2006 10:2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