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亂的房間裡

許許多多的箱子
身處其中
還無意發現了不少回憶
是好笑的
是難過的

放假了~~
辛苦的一年結束了
好快好快~~
不久的將來除了面對學弟妹
還有更專精的知識

把箱子裝滿了~
意味著又要邁向另一個起點

下學期在自己的堅持下
雖然波折插曲不斷
課業上還是盡力達到自己的目標
看到這樣的結果真的很開心
另外~也許我想多了
下學期去宿舍次數增加外~
也跟大家變得熟一些~
也是好事一樁吧...

回顧一年要感謝的事情~~~
感謝306的豬三不五時來陪我
306的辰陽搬家有功
306的立委的關心與支持
306的彥廷的偶而關心跟支持
306的志培都會定期來這留下蹤跡
107的阿毛精神支持與鼓勵
107的陳小澤在難過時的陪伴
107的阿溥的加油打氣
107的郭(品超)讓人哭笑不得的功力真是強大
AE1的小玫的殷切關心
AE1的盧魚的關心及意見及雞排(XD)
AE1的冠宇的一流模仿功力讓人常保歡笑(不愧是微笑大使)
AE1的曼瑄 洞洞 阿倫 本玩 朱 翔之 穎穎
讓我們除了課業上..在玩樂上也能十分的快樂
AE1的柏盛跟志偉的網誌有時常能帶給我不一樣的思考
AE1的柏盛跟志偉的各項專業~找資料~做PP~改圖XD~
甚至是近期的 "真‧國明最後之日"之計畫~~
除了佩服之外也的確帶來不少助益!!
AE1的大彰當了一學期辛苦又無奈的班代~不過平日也有不少笑點
AE1的阿華田在無限降溫的自席室提供充足的衛生紙阻擋我的鼻水
AE1的brother還有培培還有華鈞都是逗人開心的好人唷
AE1的無厘頭每次都會很用心的打招呼XD
AE1的奇克 瀞 千鈺 猴子 給我看到最充實的演出
AE的嘉玲給我很多的建議還有經驗還有好多好多.....

有漏了誰可別生氣壓~~~哈哈
一切還沒真正的結束~~
只是在這兩個月的過渡期之中~~
讓每個人用自己的方式去充電~~
相信9月份再見到大家時
可以得到更多不同的感受與想法

"這是一場屬於你的球賽 儘管對手再強 也不要用藉口退縮
要讓球已怎麼樣的方式突破對方 操控在場上身為選手的你們
為自己做一個決定吧 要輸 或是 要贏"

在中興大一一年的生活記事就到此了....
謝謝所有來看過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