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一部影片

是一位我非常喜歡的韓國藝人

他的出國旅遊整個過程拍攝而成

其實我的感觸滿多的

不單單他是一個明星

在影片的過程中

他成長過程的好哥們也有隨行

就是一般人所說的素人

在這位主角的身旁自然的聊天

一來是主角顯得與一般人並沒有不一樣

僅有一個吸引人的外表與魅力

再則是素人們儼然是像個粉絲一般

卻能和這主角相處起來是如此的自然

我覺得韓國真的很用心的在編輯這部影片

而不會感到是在消費這個藝人的價值

且也讓我彷彿身歷其境一般

看到這個沒去過的國家

一些風俗民情

還有獨有的文化資產

內容真的滿豐富的

主角把這趟旅行視為他事業新起點的一個身心充電準備

也就是隨著旅程的結束

他也將面臨他事業的另一個開始

另一種挑戰

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

看著他在影片中自然燦爛的笑著時

我也總回想起今年自己衝去日本山陰向下旅遊的感覺

心是很富足的

人多人少並不重要

而是那一份氣息

或是那樣子的環境

正因為陌生

才能讓自己完完全全的放空

卸下心防的歡笑

就那一刻

是最真的

沒有一個固定的規則可循

但那是我尋找一個新價值的方式

總是要比別人費更多力氣也無所謂

沒有那樣的外表

沒有那樣的團隊

但在那一抹微笑中

是不是一樣的

都有一個夢想

想要去完成

在這一條線上

至少我跟這位主角相遇了

謝謝他為我帶來了另一種富足

讓我有所感受

然而

我仍舊在探索

在構築

也許是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