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總算結束了舊家的一切

現在正式的營運新家了

也希望這是距離買房子之前

最後一次搬家了

不過礙於一些因素呢

這個家雖然有電視

不過我沒裝第四台

過過不用看電視的日子

因為上星期一位頗欣賞的前輩

很認真的分析讓我了解電視節目對我的負面影響

就是阻礙了我的創意

扼殺了思考力

於是就會沒有想法

雖然這種說法也不是第一次聽到

不過這次聽到特別有感覺

大概是我也有點年紀了吧我想

同時

我也是個急性子

有時候一想到就會去做

又要做得很完整

這樣子真的是累死自己而已

最近發現

步調越來越快了

一種潛意識的

既然可以這麼快...那我就再快一點好了

但有些事真的是沒辦法三五分鐘做好

我深深體會到這樣性格的致命傷

就是慢不下來

除了不能細細品嘗

不能用心觀賞

然後不能冷靜看待

都是太急之後的缺失

所以我應該要試著讓自己的人生慢下來了




今天要在這恭喜負心漢先生退伍了

也要直接的邁向工作之路

希望他一切都很順利囉

這樣才能有餘力幫助我把人生慢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