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一樣的享受完早餐後~~

我們來到飯店旁的電車站-葛西站(東西線)

要前往原宿需要換一次車~~

日本不一樣的是~可能一種線就是一家民營經營公司的

所以整個網路是由很多公司經營的

電車上果然很擠~因為逢上班時間~

不過過了大手町站之後人就少了很多

我在高田馬場站換JR線往原宿

換個線都要走滿遠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同公司的關係

要連結起來比較遠嗎= =

到了原宿之後

一出站前面就是竹下通

幾乎每家都逛吧~~~店店有驚奇~~

走到裏原宿之後~~一項重要的任務就是替三五好友買HEAD PORTER

總之就是跟一般PORTER不同嘛

我只能說~我從沒買東西這麼凱過

在HEAD PORTER~~只要把你喜歡的包拿給他~~他就會進去拿一個全新的

跟你確認型號後就結帳

他有兩層樓~~樓下單價都比較高~~

我在樓下丟了幾個在櫃台~樓上也丟幾個的~~

不多加考慮也是因為真的頗便宜的

且有些新款網拍應該很貴吧

這一刷就十幾萬日幣~要不是台灣有人會買單我也沒這麼衝= =

完成任務之後~~我又繼續我的血拼了~~

書上看到一家把衣服都裝在罐子裡的T恤店UT

也去買了一件作紀念~~

他中間走道都有衣服實體給你比比看

喜歡的話就跟服務人員說你的尺寸

他就會從牆上拿一罐給你~~超有趣的~!!

接著我們繼續走往表參道~~

表參道有一間獨棟的AGNES B.~~有三層樓(兩層女一層男)

從沒看過這麼多款= =(還可以憑護照退稅)

給辰陽撿到便宜~買了一個頗具時尚感的包

至於表參道之丘~~太大了~~螺旋式的走道設計讓我們每家店都看得到

真的是開了眼界~~~

表參道有很多名師設計的建築物

我大概到了日本還沒停下我的驚嘆

就算是最後一天~~~我還是很興奮

密集的逛完後~~~我們踏上回飯店的路上

回到飯店就是把行李做最後統整

接著就是放上車囉~~~很有趣的是

巴士下面放滿了....一旁地上卻還有一座箱子山

咻桑一句"不用怕超重會加錢~長榮我很熟"

不過大家也因此買得很開心~也很放心^^"

最後~~我們就前往成田機場了

其實在成田機場我們還可以繼續拼

就在行李交給長榮之後

機場有一個機場的MALL之外~在登機等候區還有一條漫長的免稅店與精品店

買菸的買菸~買酒的~買化妝品的~日幣沒用完的~~卡沒刷爆的~~~殺阿~~~!!!

後來晃到愛馬士去~~

店員很漂亮~~而且說著一口好英文~~

我們聊了許多~~儘管很多跟商品無關

後來我跟他買了一罐新出的香水~~他還送了我四小罐作為禮物

整個是太開心了~~(會英文真好)

日本時間晚上8點~~飛機起飛了~~~我就要回到台灣去嚕~~~

機上大家真的是累翻了~~

吃完餐後~~四小時的飛行~~~我一睡醒就聽到要準備降落了

哈哈

一樣是一些繁複的入關程序

又再度回到熟悉的地方~~

不過統聯真的很機車~~竟然要到一航才有車

害我們一行人從二航又坐車到一航去

說早也不是很早

我早上4點到了台中...

一趟充實的日本之旅~~~~END~~~~~



出國真的可以很平靜~~

想了好多事情~~~

視野也變得很廣~~~

真的很難忘~~~

也要感謝咻桑五天一直不停的教育與照顧我們~~

這趟真的值回票價~~~超讚的啦~~~!!!

考完研究所我一定要在出國啦~~~~!!!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